【图】张睿李晟演的电视剧 新还珠大火少不了他们的功劳

2017/10/23 18:57:16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想必电视剧《新还珠格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吧!虽说和老《还珠格格》还是有挺大差距的,但是从各方面来说也算是很好的一部剧了,主演张睿和李晟为此贡献了不少。

张睿因饰演电视剧《新红楼梦》中的角色而进入大家的视野,长相帅气身材高大的他很快就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其中包括和女明星李晟主演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在剧中张睿和李晟这对欢喜冤家经常打打闹闹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五阿哥”和“小燕子”之间的甜蜜。张睿为人较为低调,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也是一股清流吧!

李晟,一位因和张睿出演《新还珠格格》剧而走红的女明星,回想起她在《新还珠格格》中的表现真是让人惊喜。大家都为她不错的演技叫好,她拥有一双和当年赵薇差不多的大眼睛,很有灵气,所以饰演起“小燕子”这个角色时也是毫无违和感的。虽说和当年赵薇饰演的经典“小燕子”还是有些差距,但是李晟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别有味道的“小燕子”。

张睿和李晟在合作拍摄《新还珠格格》后大火,之后也一起合作拍摄了几部电视剧收效都不错。在剧中两个人饰演的情侣那是相当地登对啊,总是让人误以为他们两个人是真情侣。然而,这只是观众的想象罢了,张睿和李晟在现实中也只是好朋友而已,李晟有男朋友李佳航,而张睿也有女朋友李若嘉,单从照片上来看张睿和李若嘉也挺般配的。

所以,结果是“五阿哥”张睿不是单身!他已经拥有自己的爱情了,那就是美女李若嘉。两个人非常低调地恋爱着,希望他们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