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 嫌疑人x的献身中演技惊艳众人

2017/10/28 9:35:13 作者:M9-ya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凯是近几年突然大火的男明星,之前我们对他并没有太多的印象,因为他之前在娱乐圈的发展并不顺利,一直没找到合适自己的角色,有实力却没有平台,一起走进他的生活。

提起王凯,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电视剧里面的娘娘腔,由于这个角色实在太深入人心,大众一直对王凯的印象就是娘娘腔,导致他之后接的角色都会受到影响,尽管王凯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期,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出演《伪装者》之后,王凯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富有磁性的声音,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一举成名,从此影视资源很丰富。

之后王凯又接了一部电视剧《欢乐颂》,这部电视剧一播出,反响超好,王凯可以说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之后王凯又参加综艺节目《我们战斗吧》,在里面和王嘉尔组成cp,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还有搞笑的性格,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对于王凯,除了他的声音被称为“低音炮”之外,他的手也被很多网友称赞,说他的手又细又长,很好看。

在2017年的时候,在电影《嫌疑人X的现身》中饰演男主,它是根据日本很出名的悬疑小说拍出来的,这部小说的口碑很好,所以本来就有很大的压力,有很多原著粉,但是王凯并没有让大家失望,他在电影中的表现十分出色,演技很惊艳,不愧是老戏骨。

近日,王凯担任美国电影的《银翼杀手2049》首席内容推荐官,在网上给粉丝们安利这部电影,尽到他推荐官的责任,而王凯参演的电影《英雄本色4》和《真三国无双》即将上映,期待他在电影里面的精彩表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