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凯靳东粉丝互骂 老干部发文表示不屑炒作

2017/10/30 13:39:13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凯和靳东同为正午阳光旗下的艺人,两人也合作和很多电视剧,不过因为靳东和正午阳光的董事长关系很好,所以对于这两人到底谁是正午一哥,粉丝和网友对此争议不断。

在《琅琊榜》和《伪装者》播出后让胡歌,靳东和王凯大火两人一把,尤其是在《伪装者》中,明家三兄弟的感情也被网友延续到了戏外,其中呼声高的就是“楼诚cp"了,两人在戏中的互动,在戏外参加节目时的互动一直被观众看在眼里。但是自从正午阳光取消了经纪人业务之后,这两人却渐渐传出了感情并不是很好的传闻,原因就是“正午一哥”之争。

尤其是在两人名字并排上热搜之后,好多人怀疑是靳东买热搜,而且王凯的粉丝在微博公然叫骂靳东,其中还牵扯到了家人,甚至连董事长侯鸿亮都没有放过。而没有经纪人的管束,靳东也在微博直言自己不会买热搜,资环和爷们儿合作,希望大家不要骂脏话,结果“爷们儿”这一次让王凯的粉丝又联想到了不好的东西,纷纷指责靳东内涵王凯。

其实不管如何,两人都是正午阳光旗下的艺人,粉丝现在这样公然叫骂,让两人之后要如何相处和共事呢,所谓的粉丝行为偶像埋单可不是一句空话呀。王凯和靳东这两年发展势头都很好,但是却再也没有两人一起好合作的消息传出了。

不过据说《欢乐颂》第三季也要开始拍摄了,不过这一次曲筱绡的饰演者将会换成别人,王子文在带给我们两季的曲筱绡之后将会退出观众的视线。这对看起来很养眼的“cp”会因为换人而变得失去味道吗,这些情况只能在《欢乐颂》第三季播出后才知道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