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饰演章子怡经典惹争议 现场导师交流激烈让人害怕

2017/11/13 7:19: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被称为小仙女的她却并不如其他女星一样注重自身的穿着打扮,反而很随性,让粉丝都能看见一个真实的她。

这段时间郑爽上了几档真人秀节目,大放光彩,其中在一档考验真实演技的节目《演员的诞生》中搭档挑战饰演导师章子怡的《我的父亲母亲》,节目一播出就引发了热议,要说郑爽的热搜体质真不是盖的。

从节目一开始她跟任嘉伦的尴尬互动就惹得网友们议论纷纷,但是当她穿着一身花棉袄出现时倒是颇有几分章子怡当年的感觉,至于演技上多少还是有些让人诟病,主要是网友觉得她没有当年章子怡的灵气以及自然,只会嘟嘴瞪眼睛,显得很僵硬。

而身为原版的章子怡导师对于她的演技还是给予了肯定,虽然因为她笑场而大发脾气,让不少人吓了一跳,但后面也解释说只是在演戏,给郑爽打一个样,但看当时小爽的样子,还真是被吓到了。作为当红的流量小花之一,她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正如粉丝们所言,相信在之后的磨练中她的演技会越来越好。

在节目上的郑爽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拘谨,尤其是在面对不太熟悉的人时,更是有些手足无措,但是私底下的她可以特别随性的,光是从她在机场上被拍到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出来了。不同于有些女明星出现在机场时的光鲜亮丽,她几乎每次都是被拍到的都是素颜,一身看上去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的穿着,让粉丝感觉特别亲切,没有距离感。

喜欢她的粉丝对于她的真实不做作赞不绝口,而不喜欢她的网友则认为她的形象太邋遢,不修边幅,没有明星样。其实,明星也是人,如果自己感觉穿的舒服,又何必非要在意别人怎么说呢,随性一点没什么不好,不管她在私底下是怎样一个形象,但上了舞台,她一样还是粉丝们眼中的小仙女。

关于郑爽在《演员的诞生》中种种表现的争议热潮还没退却,一波网友就因为她的一个暖心举动路转粉了。

身为明星,入住酒店几乎是生活的常态了,近期她就在酒店内发现了一张酒店工作人员留下来的贺卡,希望她能在上面签个名,小爽看到后也是毫不犹豫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还写下四个暖心的大字:荣幸至极,粉丝们看到之后纷纷表示心都暖化了,为自己有个这么爱护粉丝的爱豆而感到自豪。

此外,粉丝们还希望章子怡能看到小爽的这一举动,因为这也是小爽之所以让那么多人喜欢的重要原因,也许她的演技还不够成熟,但是她对待粉丝们的态度是值得很多人学习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