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亮相日本综艺被赞美人 解密范爷李晨过往情史

2017/11/11 16:45:13 作者:YU-zhouc… 来源:女物娱乐网
范冰冰是我国的一线女星,大家公认的美女明星。李晨也是在综艺节目中大火了一把,让更多人知道了他。两人因为电视剧而结缘,感情稳定,在9月顺利订婚,惹人羡慕。

大黑牛李晨和一线女星范爷范冰冰在一起时,很多人都不信这个爆料。但之后得到了他们的承认,大家都送上了祝福。在范冰冰生日,李晨更成功抱得美人归,范冰冰同意了他的求婚。不久后他们将会成为娱乐圈里令人羡慕的夫妻之一。

李晨范冰冰合作了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两人因此而结缘,那时候他们俩的互动微博也看得出对彼此的好感。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他们磨合相处,在不少节目里,如《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等等,都狂秀恩爱,已经看的出来结婚也只是迟早的事情。

范冰冰不仅仅是我们公认的美女明星,她在全世界都有不小的名气。在东京的节目上,露脸的小小一段镜头,就引起了日本网民的热议,全在夸赞她的容貌与气质,不愧被称为中国代表的美女。短发和长发都能轻松HOLD住,有不同的美感。

全黑的打扮尽显冷酷风格,但是也不失女性的妩媚。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引进到日本播放,观众们看到了电视剧镜面画面和里面人物精致的面容,都被这部宫廷剧所吸引。当初的《还珠格格》风靡韩国及亚洲,赵薇和范冰冰都是内地数一数二,在整个亚洲都有一定影响力。

国民美女范冰冰在遇到对的人之前,也有几段绯闻恋情。任泉出演《少年包青天》为人们熟知,他长相很白净,书生气十足,可惜近年来影视作品较少。在拍摄《少年包青天》那段时期,任泉和范冰冰签收逛街,被记者抓拍到。两人不承认,任由大家的想象。

范冰冰也和李治廷有过热恋的传闻,那时候两人电影有合作,彼此表现得也非常腻歪,让人都以为是真情侣。不澄清不否认的状态,让大家默认了他是范冰冰的男友。在《花样姐姐》里,被问起范冰冰的事,也有点小尴尬,所以应该是有过一段恋情的。

再提李晨,李晨为大家熟知的前女友是张馨予,当年他和张馨予的恋爱也是沸沸扬扬。李晨对于张馨予非常宠爱,两人也如胶似漆,吃瓜群众一度很看好这对。结果还是以分手收场,问起原因,张馨予说是自己的错,无法承受他的好。也传过张馨予本身并不是很喜欢李晨的类型。

起初认识范冰冰是她《还珠格格》金锁的角色,我们看到了范爷不输于两大主演的气质与美貌,在之后的电视剧电影里也是一步一个脚印,演过不少配角历练演技,她演过《小李飞刀》、《少年包青天2》等等。再到《武媚娘传奇》的蜕变成了一代女皇,现在是家喻户晓的女明星。

大家都称她是工作狂,不单要把工作完成,还要做到完美。除了在电影电视剧里,范爷也参加了不少综艺。在节目里不是柔弱的形象,而是女汉子形象。无论是在《极速前进》还是在《挑战者联盟》,身为竞技类节目的常驻嘉宾总是勇往直前,让我们看到了范爷霸气的一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