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辟谣太实诚 被传已婚吓坏网友

2017/11/14 9:07: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草根出身的她一出道就是演过多个角色,但是知道她的人很少,直到《新还珠格格》中晴儿一角让她被观众所熟知,从此演艺事业上一路开挂。

都说人红是非多,赵丽颖一步步走到今天,谣言自然少不了,,这不,就因为自己在微博上辟谣而上了热搜。跟其他谣言有所不同的是,这是一条从头到尾都在夸赵丽颖为人谦逊、吃苦耐劳的谣言,主要是讲了她在拍摄《花千骨》时宁愿蹲在现场和大家一起吃饭,也不愿独自享受主角特权,言语间无一不体现出她的人品之好。

但是,没过多久,她就回复了这篇微博留言道别再帮她编故事了,此举一出,赢得了很多网友的称赞,觉得她很真实,随后她还发了一条疑似回应此次谣言的微博,呼吁粉丝们不要帮她立奇怪的人设,她希望用自己的努力来获得大家喜爱。

都知道赵丽颖合作过的男明星很多,经常传出绯闻,但是,之前在网上突然间就出现了赵丽颖已婚的消息,吓坏了一众网友,纷纷留言求真相。没过多久,她本人以及公司都出面澄清谣言,原来,网上传出的疑似赵丽颖的结婚照只是当年拍戏的剧照,所谓的结婚也不过是剧情需要,颖宝还是属于大家的。

对此,网友们除了指责造谣者的失德之外,还感叹道都是颖宝cp感太强惹的祸。

娱乐圈中以吃货自居的女星不少,赵丽颖也是其中一个,不过,她的这个吃货形象是大家公认的。在如今瓜子脸尖下巴泛滥的娱乐圈,有着一张圆脸的她简直就是一股清流,两颊的肉任谁看了都忍不住想上前去捏一下,不论是在拍戏还是上节目,凡是需要吃的环节,颖宝都是毫不犹豫,观众们都表示每次看她吃东西都感觉好香,立马就感觉到饿了。

虽然她很能吃,脸也吃的圆圆的,但是那小身板却没有多少肉,穿礼服后背都得夹夹子。有的女明星说自己吃货时会引来部分网友的质疑,但是说颖宝是个吃货,估计也没人会反对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