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昕和李易峰组cp引关注 不料却被网友使用网络暴力

2017/11/28 19:51: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易峰与吴昕曾因为录制《快乐大本营》而被传为易昕cp,但是这却只是粉丝的幻想,但是却有李易峰的粉丝信以为真,于是开始对吴昕使用网络暴力,令人震撼。

曾经易昕一意组合是那样的备受关注,但其实一切都是粉丝的一意孤行,而且还造成不可预料的伤害。而事情到底是怎么样形成的呢,又怎么会有伤害呢。现在就让我们来捋一捋整个事情发生的经过。

早在李易峰因为宣传电视剧而上《快乐大本营》录制节目的时候,因为合作了一曲《广岛之恋》,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吴昕发挥依旧稳定,在唱到破音的时候,没想到李易峰一把搂住了快垮掉了吴昕,瞬间就引来了无数尖叫。之后李易峰还顺势牵起了吴昕的手。

节目播出之后,这两人就上了微博的热搜,而易昕组合也就正式组成了cp。这之后李易峰也多次上快本录制节目,而在录制节目的过程,吴昕每次都刻意避开李易峰,而李易峰则总在舞台上悄悄靠近吴昕,于是在粉丝眼里就成了爱的追逐。

虽然吴昕多次在各种采访中澄清与李易峰在私底下没有联系,但是还是阻住网友粉这对cp。人问题就来了,李易峰的很多粉丝则认为吴昕配不上他们的偶像,于是就对吴昕发起了各种攻击。很多时候,网络暴力真的很恐怖。

而在后来,吴昕与潘玮柏组成无尾熊cp录制《我们相爱吧》的时候,这两人在一起吃晚餐的时候,吴昕在潘玮柏的询问之下,说出了自己因为易昕组合而受到了很多的攻击,甚至当场落泪,而且是处在一直被误解的状态。而吴昕的粉丝则表示:幸好,她终于遇到了潘玮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