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仲基跑男 透露理想型暗指乔妹

2017/12/9 11:27: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宋仲基凭借一部《太阳的后裔》火遍亚洲,成了无数少女的理想型。在2016年宋仲基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跑男第四季的录制。节目中宋仲基还透露了自己的理想型。

《running man》和宋仲基有着很深的缘分。在2010年首播时,宋仲基就作为固定成员和其他成员共同主持这档节目。当时宋仲基可是成员中的“花美男”。因为必须要入伍服役,宋仲基不得不从《running man》下车。宋仲基退伍后拍摄了《太阳的后裔》,这部剧让宋仲基火遍亚洲,成为许多少女们心中的“国民老公”。

许多节目都争抢着邀请宋仲基参加。因为和韩国《RM》导演的关系,宋仲基应邀出演了中国版《跑男》录制。在韩国录制现场引起了不少人的强势围观。宋仲基所录制的主题是葫芦娃,节目分两期播出。宋仲基在剧本中的角色设定让他和粉丝哭笑不得。虽然表面上和跑男成员们站在同一阵营,实际上扮演的是蛇精。但他也确实是俘获少女心的“蛇精”。

在正式播出宋仲基所录制的节目前,浙江卫视可是做足了噱头,足足放了近一个月宋仲基的预告片。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在节目中宋仲基和成员们在进行游戏之前进行了简单的关于情感类的交流。宋仲基被问到自己的理想型,他说自己的理想型要比自己的个子小,还要有一点幽默感,喜欢长头发。现在看来,宋仲基的每一条准则都指向宋慧乔。

在成员们的撕名牌环节,宋仲基是和葫芦娃对抗的蛇精。节目结束时宋仲基表示下次不要再让他当蛇精了。在今年10月底,宋仲基和宋慧乔完婚后便飞去欧洲度蜜月。在前些天宋仲基首次现身,明显看得出来宋仲基长胖了不止一点,这就是所谓的幸福肥。虽然宋仲基已经离开了《running man》,但还是期待有一天他能够和成员们再次一起活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