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步步若曦 穿越后的不凡人生

2017/12/11 11:19: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步步》是继《宫》之后的又一穿越大剧,自2011年在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一路创新高,刘诗诗和老公吴奇隆分别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那时的他们还没有结婚。

刘诗诗是公认的适合古装装扮的女明星,其独特的气质与扎实的演技令她吸粉无数。在剧中她就饰演女主角若曦,性格直爽果敢,穿越后在当时的朝代显得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一路戴着主角光环过五关斩六将,和吴奇隆饰演的四阿哥以及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展开了一段刺激曲折的爱恋。就如《宫》一样,若曦知道历史发展的规律,本无意改变。

但随着自己陷入爱情这个局中,很多事都由不得自己,冥冥中扭转了历史中本来人物命运的轨迹。关于里面一段段“我爱你,你爱她,她爱他”的剧情让观众大呼狗血的同时却也看得津津有味,不得不说几位主角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在花絮中,要拍大家一起吃饭的场景,本来拍得好好的,可是刘诗诗却被饭呛到,引来大家的一阵大笑。工作人员取笑道。

“八哥你是在演戏吗。”郑嘉颖笑得直摆手说“忍不住”。看来明星们在拍戏的时候还是很欢乐的,总有一些趣事发生,所以才有了花絮这种东西吧。可是再欢乐也不能弥结局对观众的伤害,因为结局若曦病逝,却终没能等到成为雍正的四阿哥来看自己一眼,带着遗憾离去。电视剧中的没能完成的爱情延续到了现实,刘诗诗和吴奇隆在15 年迈入婚姻的殿堂。

从另一方面补全了若曦与四阿哥的虐爱。俩人一直相爱至今,是娱乐圈的一对模范夫妻,网友们也很期待他俩能一起出新的作品。而刘诗诗的新电影《心理罪》也即将上映引来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