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快乐大本营撒狗粮 满是宠溺让人羡慕

2017/12/19 10:13: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杰,内地流行男歌手。因参加《快乐男声》而被观众们熟知,他和谢娜的爱情从一开始不被看好到如今的众人祝福,还被称为《快乐大本营》的女婿,频频合体散狗粮。

张杰和谢娜这对姐弟恋一开始时并不被网友们所看好,主要是因为当时的谢娜已经小有名气,而他还只是个无名小卒,但是二人却坚定地走到了现在。

还记得二人还在恋爱的时候他上《快乐大本营》给观众们的感觉是很羞涩、很腼腆的一个大男孩,每每观众们拿他俩起哄时,他总是有些害羞的转过身或低下头,二人很少有互动,但是却能让大家感觉到他们之间的那种甜蜜,很是幸福。

随着二人恋情的稳定,,张杰上《快乐大本营》的次数也逐渐增加,在舞台上和谢娜的互动也多了起来。有网友指出,只要有谢娜的地方很少能看到他的正脸,因为他的视线总是紧紧追随着娜姐的脸,仿佛怎么都看不够。

有一期是谢娜和一只大猩猩比赛拔河,期间张杰也伸手帮忙,还惹得观众们尖叫连连,莫名的兴奋起来,在那时想看到二人有亲密的互动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 一旦他们有啥小动作都能换来大家热议,可见 网友们对他们的关注与喜爱。

张杰和谢娜在结婚后上《快乐大本营》时可以说时刻都在秀恩爱、撒狗粮,但网友们表示吃的心甘情愿。婚后的二人没有了多年前的羞涩,有爱就大声说出来,所以经常能看到他在舞台上对娜姐使出摸头杀,宠溺的眼神让人心醉,相爱这么多年感情却依旧如初,值得让大家去祝福他们。

许是受他的影响,娜姐唱起歌来越来越有气势,夫妻二人还合唱了一首洗脑神曲《闹啥子嘛》,狂野的风格惹得全场一起疯狂,很是热闹,因为多次上《快本》,还被何老师等人调侃说是回娘家。

如今,结婚也好几年的他们终于有了喜讯,不仅他们自己高兴,娱乐圈中的一众好友以及粉丝们更是欣喜若狂,纷纷表示很期待看到他们的爱情结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