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剪短发玩自拍 中秋送祝福玩转小视频

2017/10/10 13:11: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紫近年来非常红,而且已经摆脱了童星的模样,成为了一个漂亮姑娘。此前,她剪了短发,而且在微博中晒出自拍,但是让人在意的却是她身后那只神秘的手。

杨紫算的上是个调皮的孩子,人也挺有趣的。此前,她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剪短发的照片,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其实她剪短发这件事本身并未具备太大的看点,因为现在剪短发的女明星也不在少数。让人关注这张照片的原因在于她照片中多了一只手。杨紫在照片中是摆着剪刀手的造型的,但是除了她自己的手,后面还有一只神秘的手,而且一看就像男性的手。

近日,杨紫为大家送上了中秋祝福,而且送祝福的形式非常特别。据悉,她原本是想要发送一段语音给大家的,但是她不会用微博发语音,无奈之下只好把小视频当成语音来用。在小视频中,她本人并没有露脸,不过取而代之的是用一只小猴子现身。她用可爱的声音说道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整个视频非常可爱,把视频当语音用估计也只有杨紫了。

近日,杨紫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自拍,虽然都是本人,但是却差点闪瞎网友们的眼睛。原来,杨紫晒出的两张照片差别非常大,一张是在拍戏前照的,一张是在杀青时照的。因为在剧情需要,她在刚开拍的时候是个胖女孩,到后来成功瘦身,恢复了以往的好身材。

杨紫还在微博中和自己甩掉的14斤肉道别,随后她更是再次发微博,晒出自己的“真真实体重”。她站在一张白纸上,而且上面“显示”体重是45公斤,但是网友看了之后却笑了,因为那个45的字样是杨紫用笔写出来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