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熊黛林孕肚照曝光 与丈夫出游吃麻辣火锅不忌口

2017/12/23 8:49: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中有着瞒三的传闻,“瞒三”的意思就是女明星在怀孕之后,一般要过三个月之后才公布喜讯。熊黛林与富商丈夫在婚后多次被催生,前段时间她在微博中公布了喜讯。

熊黛林在娱乐圈中可谓是红人,她与郭富城的感情纠葛虽然已经落幕,但在如今她与富商丈夫郭可颂的相爱瞬间却多次被议论纷纷。两人在婚后很恩爱,但也时常被催生。前段时间熊黛林在微博中公布自己已经怀孕,喜讯公布之后众多祝福声铺天盖地而来,如今的她已经是一名准妈妈了。

如今熊黛林已经怀孕四个月,孕后的她身材圆润了不少。无论是孕前还是孕后,丈夫可颂都陪伴在她身旁,近日有媒体拍摄到夫妻两人共同现身台湾某商场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虽然熊黛林刻意穿着宽身的桃红色卫衣,但依旧孕肚难掩,夫妻两人甜蜜的挽着手很幸福。

11月29日熊黛林在微博中分享出一组美照,晒上美照之时,她还配文称:像小孩子一样去秋游好开心。看完她的这一微博动态,众多网友纷纷猜疑,这应该是她孕后的首次旅行吧!看到她幸福而又开心的模样,粉丝甚是高兴。

11月底有媒体拍摄到熊黛林与丈夫共同现身某火锅店,此时的她已经怀孕四月,许多早孕反应已经消失,从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她与丈夫正在品尝麻辣火锅。许多女性在怀孕之后,为了胎儿的成长,会对某些食物忌口,但熊黛林并未对任何食物忌口。

夫妻两人还是如同此前那般共进晚餐,共享甜蜜时光。熊黛林穿的很休闲,品尝美食之时,当然也少不了发微博,秀恩爱。在微博上,她附上了自己与丈夫用餐时的幸福甜蜜照,并且配文称:开吃咯!许多粉丝看完微博动态后留言称:小心变成小胖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