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乐童音乐家李秀贤 首次挑战演技引关注

2017/12/28 7:17: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在十多岁便出道,哥哥负责作曲,妹妹负责演唱。妹妹的嗓音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天生就适合唱歌。哥哥在入伍后,李秀贤该如何继续活动她所要面对的问题。

乐童音乐家在参加完《K-pop star》后和YG签约,两人出道时也不过十多岁。但是哥哥李赞赫为了得到更好的历练,以及保护好妹妹,自己志愿参加入伍服役,并且选择了十分艰苦的海军。妹妹李秀贤在哥哥入伍后将如何活动成了一个问题。据说李赞赫在入伍前已经写好了足够妹妹活动两年的歌曲,并且拜托梁铉锡照顾自己的妹妹。

李赞赫入伍已经有一段时间,李秀贤在哥哥入伍后没有作为个人歌手出道,而是发展自己的演技和美妆主播事业。李秀贤除了喜欢做歌手这个职业,还喜欢做美妆主播。在哥哥入伍前妹妹就做过几期美妆的视频,其中李秀贤画了一个适合去权志龙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妆容。李秀贤的美妆视频拯救了一大波单眼皮的女生,她所录制的美妆视频已经有很多订阅量。

除了正在做的美妆视频,李秀贤还在演技上有了发展。乐童音乐家在活动时李秀贤便有想法挑战演技。在新曲《dinosaur》MV中,她的演技让不少人工作人员都吓了一跳。近期李秀贤主演的电视剧《非正规职偶像》也即将播出。这是妹妹李秀贤第一次主演电视剧,也是第一部电视剧。李秀贤在剧中饰演被公司所放弃的练习生。

这部剧中还有许多YG的艺人以及伴舞出演,让人十分期待妹妹的首部作品。在剧中还有妹妹的爱情线,估计妹控哥哥李赞赫看见了会在军队里气得跳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