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为闺蜜庆生 带孕出席被赞重情重义

2017/12/28 7:55:12 作者:YUd2-s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为闺蜜过生日,她的摄影师爆出一组庆生照片,照片中都是Angelababy的好朋友,她亲密靠寿星肩上灿笑,足见感情深厚...

之前Angelababy为闺蜜过生日后,她的摄影师爆出一组庆生照片,照片中都是Angelababy的好朋友,她亲密的靠在寿星肩上灿笑,可见感情之深厚,据说当天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的好,并且一起合影留念。

上图中的这几个姐妹都是在BABY尚默默无名之时就已经熟识的,一直到现在,她走红了,却依然没有忘记以前好姐妹、好闺密,真是重情重义!并且她的闺蜜曾经表示,跟BABY相识10年以来,从她默默无闻到现在的爆红,她都没有一丝的疏离她们,也不存在半点明星架子,并且,热心肠的她还很喜欢帮助朋友,对情谊非常的重视!

都说【苟富贵,勿相忘】,这只是简简单单的一承诺,但真正能做到的又会有几个。其实考验一个人重情与否,看的不是她在成功之后认识了多少朋友,而是看她成功之后还能记住多少成功以前的老朋友。在这点上BABY是真正做到了,这很值得我们的点赞!

据闻BABY还有两个关系非常非常铁的朋友,说最铁的也不为过,她们分别是Mikoco和Fafa,她们在她出道前就一直是好朋友,直到现今,情谊依然不变,听说还有她的粉丝给她们三个的闺蜜组合起了名字:AMF,真的是感觉非常温暖!

而在她闺蜜的微博里,BABY的身影可谓是随处可见的,里面有大家一起喝下午茶的,有大家一起庆祝节日的,还有最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她生日的当天,BABY以身孕之身,素颜出席,身形纤廋,亲自到场一起庆祝,真的称的上是一个满分的闺蜜了。

另外,Angelababy对所有人也都是真诚相待的,就比如张大大,据说TA们二人似乎是由游戏结缘,而张大大和陈学冬两人又都是久经考验的“狼人杀”玩家,就算是平时的朋友聚会也都要“刀”几局才能过瘾。后来据陈学冬爆料,在圈中必他更加疯狂的爱好者其实就是Angelababy。

俗话说“一孕傻三年”,可好像这个魔咒对Angelababy毫无效果,身怀六甲的她仍然是“狼人杀”的忠实拥磊,听闻还曾经连续火拼了四晚“狼人杀”,全程都在高能烧脑。还有,在网上时不时就可以看到她和林更新吃皮皮虾,或者和跑男兄弟们一块儿打篮球,又或者是和杨幂玩游戏的新闻。

据说,她与倪妮、跑男团的关系都很不错,最近更是与杨幂、张大大组成铁三角,平日里唱歌、玩游戏high到天亮,并且在张大大生日时,baby和杨幂还分别送上视频聊天的截屏为他庆生,而靠在张大大肩膀上的baby也实在显得太小鸟依人了。

还有她给杨幂发的庆生微博更是只有很好的朋友才敢那样做,看人家基本都是发美美的照片送上祝福,也只有baby发给了杨幂一张身穿大红棉袄的村花照,这跑偏脱轨的画风也只有爱自黑的大幂幂才能hold住了。而或许这就是她人缘很好的缘由吧!

与此同时,她的闺蜜对她的成功也是很认可的,她的好友曾发文这样说:一直以来感谢你的疼爱,你对朋友很真诚,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还有工作态度认真,近来流行网络假谣言像剧本一样编出来。她另外的闺蜜们的微博也转满了BABY工作室的内容,并直言:你一直的努力我懂得,认识你的人才会明白我们的默默支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