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国王造型 一改往日小家碧玉风格

2018/1/12 7:19:12 作者:Ma-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赵丽颖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2006年正式出道。从一个默默无闻到现在的红透半边天,其中心路历程也只有她清楚。近日赵丽颖国王造型曝光,引起超高讨论量。

赵丽颖出道至今已有十一年,并且接拍了很多题材的电视剧。古装剧把她推上了现在地位,因为她的古装深得观众喜欢。《特工皇妃》、《花千骨》、《楚乔传》这三部更是收视率爆表,因为这三部剧使她牢牢着占据现在的地位。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赵丽颖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呈现的是国王的造型,这个造型是她近期作品《西游记女儿国》中的装扮。

这次赵丽颖搭档冯绍峰出演《西游记女儿国》,冯绍峰的古装造型一直很好,赵丽颖的国王造型则是让人惊艳不已。之前赵丽颖的古装造型都是属于小家碧玉型,这次剧中饰演的是女儿国国王,单单从定妆照来看,就显得特别贵气。不过还是部分网友认为赵丽颖是属于可爱甜美型的,没有国王应该有的霸气和雍容华贵,很难想象她能把这个角色诠释好。

近期赵丽颖依旧热度不断,单单公布的女儿国国王造型就已经有超高话题量,她更是因为走红毯时被冻哭了使得热度高居不下。她还接了高端的代言,使得自身价值不断提高。赵丽颖从一个小角色发展到如今地位,全靠自己打拼。

虽然赵丽颖拍的古装剧很好,但是背后的心酸肯定是常人不了解的。因为古装戏是不分四季拍摄的,可能现实中是冬天却要拍夏天的戏。这次赵丽颖国王造型虽然很美,但是我们也只能看见一张静态的图片,她为这组造型付出的东西是无法知晓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