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生双胞胎女儿刷屏娱乐圈!住院费用遭让网友们吐槽!

2018/2/2 13:35: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昨日谢娜在上海医院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瞬间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但有网友八出住院费,真的贵到惊人!

2月1日上午谢娜在上海某医院成功剖腹产,生下一对小公主,正式升级当了妈妈。瞬间各个网站祝福连连!

7def83adly1fo1v9hbvgtj20j60m340r.jpg

在此之前,曾有知情人爆料预产期是2月5号,但据说由于这几天受孕期间调理的比较好,所以胎儿提前出生。但母女平安真是太好了!但更多网友也关心起明星产子到底花了多少钱?

78565ac5ly1fo0qm650vxj20xz0mw1ky.jpg

经网友爆料,谢娜所在的是上海最好的妇产科医院。顺产需要25000左右,而剖腹产则需要将近小四。谢娜住的病房是VIP,约11000元人民币一天,由主任亲自照顾。

006ZDCIAly1fo1zk30y1fj30hs0fk74x.jpg

而且谢娜生子后,现场安保升级,其所在的15楼妇产科已经不允许进入。期待谢娜回归,祝愿他们孩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