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爆料谢娜怀双胞胎女孩!而赵丽颖豪气送谢娜孩子纯金锁!

2018/1/30 16:49: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知情人曝料谢娜怀的是双胞胎女孩,预产期是2月5日。今天谢娜还发微博感谢赵丽颖送纯金锁。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希望谢娜能生产顺利!

自从谢娜怀孕后,关于她的消息一直被网友关注。近日有知情网友称,一月底或者二月初左右,谢娜就要正式当妈妈了。

61e7f4aaly1fnyhbba6wfj20hi0nc75g.jpg

该知情人爆料,谢娜的预产期已经定在了2月5日,并且怀的是双胞胎,两个孩子都是女儿。真的太为谢娜祝福了!

1.jpg

而好人缘的谢娜自从怀孕以来,都是不少朋友送礼物!像奚梦瑶送给谢娜孩子是个可爱的小鹿凳子,郎朗送给谢娜白色钢琴等等。

PHTY-fyqzcxi2538289.png

SuDQ-fyqzcxi2538407.png

而今天谢娜还发微博表示,自己一个月前就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一块可爱又豪气的纯金锁,最后发现居然是赵丽颖给她送的!赵丽颖还真的是非常豪气的啊。

2.JPEG

看来谢娜和颖宝感情很好啊!希望两人在娱乐圈可以友谊长存,还有娜娜平安生下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