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戏女王谢娜与国手张继科同台 激烈过招还不忘秀恩爱

2016/9/15 10:30:59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谢娜是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艺人。最近在她参与的节目《我们来了》当中,她与张继科同台过招,而张继科更是对她情有独钟,夸赞连连。

谢娜是我国内地著名的主持人、歌手、演员,而作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她,也有着“综艺女王”的称号。近年来,她除了参与《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之外,也参加了很多其她的综艺节目,比如《我们来了》。据了解,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我们来了》当中,谢娜将会与张继科同台,展示自己不俗的乒乓球功底。而在这期节目的拍摄当中,张继科对他的女神谢娜也是情有独钟,就连谢娜打乒乓球的时候,张继科都是称赞不已。而当张继科作为特邀嘉宾,身穿厨师服,端着一大盘美食进场的时候,谢娜也是十分惊讶,而在之后,她们两人之间的交锋当中也是亮点十足,十分令观众期待。另外据了解,在这期节目当中,张继科与女神谢娜有很多精彩的互动,就连奚梦瑶也不忍不住大喊撒狗粮,因此想要了解更多情况的朋友们,可要多多关注这周五节目的播出哦。

在2014年开始,谢娜就参与了很多真人秀的综艺节目,并且在其中有相当优秀的表现。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更是开辟了自己的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这个节目在开播以来,收视率也是节节上升,不过也有人因此说,谢娜可能会离开《快乐大本营》这个大家庭,但是最后据谢娜的回应来看,这些消息都是空穴来风,胡乱造谣,没有任何的可信度。同时,无论谢娜是主持《快乐大本营》,还是主持自己的综艺节目,或者是参加真人秀,在其中都会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值得观众期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