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挑战下腰张杰吓得忙手去扶 暖心小动作让众人尖叫连连

2016/9/14 21:11:12 作者:K-lin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终于迎来了张杰与谢娜的首度合体,两人在节目期间经常互动秀恩爱,大虐单身狗。谢娜挑战“张杰腰”时,吓得杰哥忙去扶住她,小小动作极其暖心。

在上周四晚22:30由爱奇艺全新打照的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首次迎来张杰,并且这也是张杰与谢娜首次在该节目中合体,夫妻俩集体为粉丝们发糖,大虐单身狗啊。张杰成为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常客,还经常与谢娜大秀恩爱,但是自从谢娜主持另一个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后,一次都没有上过,遭到许多网友的不满,因此为了满足粉丝们的小小要求。张杰在上周四晚就上了《偶滴歌神啊3》,并且一开场就来一个“张杰腰”,老婆谢娜感觉老公张杰做该动作非常简单,因此一言不合说做就做,吓得张杰手忙脚乱地去扶住她,这么暖心的小动作让众人尖叫连连。虽然这小插曲让许多人很担心,但是两人在现场时频频秀恩爱,为众人发了许多次糖,弥补了这小小的意外。

谢娜与张杰在节目《偶滴歌神啊3》里除了暖心小动作遭到众人的尖叫外,他们还经常互动秀恩爱也遭到了粉丝们的尖叫,并且尖叫声还一浪高过一浪,全场的人都沸腾起来了。但是在节目后,张杰受访谈时的话语更加令人暖心、更加虐单身狗了。张杰说:“自己非常心疼老婆谢娜,因为她为了工作,经常录制节目到很晚,并且在每个节目中给众人带来快乐,她绞尽脑汁地想一些快乐的方法,为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因此她非常辛苦,所以我对她很心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