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易烊千玺成绩好颜值高 网曝参加录制汉语桥总决赛

2018/2/26 17:05:12 作者:YUl2-w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长相英气,妥妥一张爱国脸的易烊千玺被爆出加盟“汉语桥”录制。众所周知,千玺本人的性格不张扬,谦逊坚韧又是学霸,如果真的加入,肯定会使节目提升不少的看点。

成为眼下国内炙手可热的少年偶像团体,TFBOYS中的三个男孩都为此付出了数不尽的汗水和时光。而组合中可萌可高冷的易烊千玺应该说是在观众们的围观下成长的,现在在娱乐圈中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肯定是值得我们骄傲的。

出道四年,组合中变化较大的也是年纪小的易烊千玺。因为在组合刚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时候,易烊千玺是三小只里唯一不被看好的,甚至支持他的粉丝还没有王源的一半多,更因为五官不够出众被网友们吐槽。

翻翻那时候镜头记录下的易烊千玺确实称不上高颜值,由于沉默内敛的个性和不爱表现自己的原因,让他看上去更加平凡只是稍许清秀而已。同时易烊千玺黑粉较多的原因,也是因为他是后来才加入组合里的。

再看看今天的易烊千玺,帅气深邃的脸庞完全没有了小时候的影子。很多网友都在怀疑他是不是被经纪人要求整容了?要知道他不仅没有达到动手术的年纪,每天被公司安排爆满的行程根本让他没有时间和机会进行手术复原!只能说我们的千玺只是长开了而已。

在加入TFBOYS前的千玺本就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孩子,舞蹈、书法、绘画、架子鼓、吉他、钢琴他会的东西比一个成年人都要多。在高强度的训练下,他的学习成绩更是数一数二。

之前有粉丝说喜欢易烊千玺的理由就是他总能带给千纸鹤意料不到的惊喜,让你永远都搞不懂他下一个技能是什么。五官发生惊人变化的易烊千玺,固然值得人们喜爱,但是他却想做一个才华颜值兼具的艺人,不知从何时开始他已成长为一个实力强劲,不容忽视的少年。

目前,芒果台策划的第16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总决赛”马上就要播出,随之有媒体曝光出了节目嘉宾的邀请名单,据说易烊千玺和“进口小哥哥”迪玛希都有机会参加录制。

其实在去年“汉语桥”总决赛的录制中,就选择了TFBOYS的“小小梦想家”当作节目的开场曲,当时观众们的反响十分热烈。而今年易烊千玺也不负所望的来到了这座舞台,他的到来能否为此次的决赛带来出乎意料的惊艳表演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会疑问这么一档高端励志的节目,为什么会邀请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小小明星易烊千玺来参加录制,而且还是重要的总决赛录制呢!

易烊千玺身为TFBOYS组合中的一位,拥有了万众瞩目的人气和不可小觑的粉丝量。勤奋努力又有良好品格的他,自然称得上这个时代正能量青少年的代表,应该全心全意的为中外文化的交流献出自力量。

同时在今年五月份,他作为丹麦第一位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在欧登塞接受了领导人亲自的授予仪式,并用英文发表了感言。

有了上一次的丹麦之行,千玺已经知道怎么介绍自己国家的历史和文化,能够很好地和外国友人交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