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蔡依林周杰伦同台引热议 扒一扒两人为什么分手

2018/2/26 17: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当初周杰伦蔡依林这一对当红歌星的恋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但是经历了曲曲折折之后两个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周杰伦娶了昆凌,而蔡依林也有了新的男友锦荣。

8月16日周杰伦与蔡依林因为一起出席活动再一次引发大家对他们以往情史的好奇心,现在两个人再见面是越来越坦然了,这也说明大家都已经把这段感情放下了,是啊,怎么说,周杰伦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过去的感情是已经回不了头的。

周杰伦与蔡依林是在2001年的时候开始的恋情,一直到2005年才分手,其中经历了五年的时间,后来因为侯佩岑的介入导致两人感情破裂,其实周杰伦的劈腿只是分手的导火线,周杰伦与蔡依林的感情注定是走不远的,因为两个人的性感不和,也就是现在很流行的说法:三观不合。

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除非一个人能为另外一个改变,但是周杰伦与蔡依林都是在人生的得意阶段,都很有自己的想法,都没有尝试去了解对方的需要,单凭一份热烈的感情注定是这个结局。

年轻气盛的时候对感情的解读是不一样的,在这段感情里面无论是周杰伦还是蔡依林,相信都是有错的,蔡依林曾经为了周杰伦的劈腿翻脸成仇,一直到了2010年才和解,可见爱得有多深。或者要是两人是现在的年纪开始的恋情,相信会有好结果的,在年轻不懂得珍惜的时候,就这样错过了。

不过既然当事人都已经放下了,作为外人的我们也无需再抓住不放,周杰伦找到了适合他的昆凌,蔡依林也曾经有一段6年的恋情,但是还是没有修成正果,现在的她可能工作才是重要的,大家不要觉得人家一直没有结婚就是还爱着周董,其实爱情是需要缘分的,强求不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