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俊凯宿舍照直播被批 明星也应该有隐私

2018/2/26 17:43:12 作者:YUl2-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作为TFBOYS组合的队长,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从参加北影的初试,到复试,到开学,关于他的话题一直不断,每次都能引起热议,而且还有网红晒出王俊凯宿舍照。

提起王俊凯,恐怕只要时常关注娱乐新闻的人,都不会不认识他。他虽然年纪小,却有着很多明星没有的人气,深受年轻朋友们的喜欢。他作为青春组合TFBOYS的队长,不管是颜值还是唱功,都是出类拔萃的,也是组合的大哥和核心。

很多人都很羡慕王俊凯的成功,认为他年纪小小就成名人是靠运气。其实王俊凯有现在的成就,除了天赋外,大多还是靠后天的努力。因为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唱歌,参加歌唱比赛了。上小学时就已经参加过好多歌唱比赛,有了很多的舞台经验。除了有唱歌天赋以外,他的成就离不开他多年的努力。

2010年王俊凯通过层层选拔进入TF家族,开始了练习生的生涯。可是一年后,很多学员都退出了,只有他坚持下来。一直唱歌是他的梦想,所以他成功了,受到了关注。后来又与王源、易烊千玺组成了TFBOYS组合,继续开始了自己的追梦,一路唱来,成了中国受欢迎的青春组合。

不仅在唱歌方面,在影视方面也小有成就。《小别离》中的“李想”、《青云志》中的“林惊羽”都给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虽然青涩,但是清新脱俗,让人耳目一新。多才多艺的王俊凯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从他报考北电开始,就受到粉丝们的热切关注。不仅是去考场的路上遭到大批粉丝围观,考场中照片也被曝光。

9月是开学季,王俊凯入学军训照同样遭到曝光。9月7日,网上还爆出王俊凯的宿舍照,据说是一网红把宿舍照在直播中给晒出来了。不仅是床铺照,连宿舍门牌号也被晒出。这一行为也遭到很多网友的批评和不满,认为是侵犯明星的的隐私。事后该网红也发长文向王俊凯道歉,就是明星也是普通人,应该尊重他们的隐私。

王俊凯作为TFBOYS的队长,如今进入表演专业学习,是未来的演员。还有两名成员目前还在上高中,所以很多粉丝都担心组合会解散。9月16日,TFBOYS三个成员同时开通个人工作室官方微博,争取更多的个人发展空间。开通个人工作室并不是要解散组合,而是为了组合更好的发展。

组合中的另外两个成员王源、易烊千玺除了唱歌之外也参加演戏。王源不仅在《青云志》中扮演男主角的少年时期,更是在电影《爵迹》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不仅是演艺方面,王源还是某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常驻MC队长,活泼开朗的他,在舞台上也诙谐幽默,有着很高的带动力和感染力。

其中的易烊千玺也是多才多艺。在《思美人》中扮演少年屈原,扮相清俊英挺,聪敏好学很受观众的喜爱。除了唱歌以外,易烊千玺的舞蹈也很棒,在组合中也是很突出的。他自编现代舞,动感十足,是年轻人喜爱的对象。三位年轻人都各有发展,却同爱唱歌,期待他们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