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玲的综艺感获赞 秘密恋情疑曝光

2018/2/26 22:29: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娱乐圈中的知名喜剧女演员,大家可能都会想到贾玲。贾玲是一位很敬业而且演技很好的喜剧女演员,在为大家带来许多好作品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

说到贾玲,大家对她的印象可能都停留在她胖胖的身材等方面,但是了解过她的人都应该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带给大家的欢乐其实都是由贾玲骨子里所散发出来的,因为贾玲本身就是一位乐观幽默、综艺感很强的女演员。贾玲的长相和身材在这个注重颜值、以瘦为美的娱乐圈里并不讨喜,但是她率真而开朗的性格却让她一路稳稳当当的在娱乐圈里打拼至今。

贾玲拥有很多粉丝,大家喜欢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她那颗总是非常幽默的心,还有她似乎是与生俱来的一种综艺感。贾玲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在很多综艺节目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贾玲完美的表现,看到她开心搞怪的笑容以及夸张却不浮夸的行为动作。就拿她参加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来说,她在里面的各种自黑和搞怪互动都将自己的综艺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贾玲年纪也已经不小了,所以很多粉丝都为她的终身大事所担忧。但就在不久前,网上曝光一组贾玲和一男子深夜亲密接吻的照片,从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关系还是比较亲密的,所以也都纷纷猜测那位男士是贾玲的男朋友。虽然后来男女两方都没有明确出来回应。

不管怎么样,贾玲一直以来都是一位综艺感很强的优秀喜剧女演员,大家都希望她能够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她这位乐观的大女孩也值得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