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王丽坤脸庞极其相似 星女郎晒龙凤胎照片彰显爱意

2018/2/26 23:49: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张雨绮和王丽坤,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但其实在很多网友的眼里,她们两个在外观上极其的相似。近年来,她们两个都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鲜作品,下面简单介绍。

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星虽不是大红大紫,但也给大家带来了充满价值的作品。张雨绮是娱乐圈中的“星女郎”,王丽坤则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她们两个的风格完全不同,但是在外貌上却让大家感受到了莫名的神似感。

在这里,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张雨绮和王丽坤的经典作品。作为素颜女王,王丽坤的颜值自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她曾经出演过都市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也曾出演过繁华电影《情遇曼哈顿》。不论和何种风格的男演员合作,她都能透露出自己青春的一面。

张雨绮作为星女郎,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她曾经两次出演周星驰导演的作品,不同风格的角色,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降魔传》是她和郑恺为大家带来的魔幻电影,众人纷纷表示,在电影中,张雨绮的各种造型都透露出了不一样的滋味。

前一段时间,网上曝光了张雨绮龙凤胎的照片。在众人的眼中,张雨绮是一个极有魅力的女人。在事业上,她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在生活上,她有着爱她的老公,还有着两个可爱的孩子。作为这样的女人,很难让大家不羡慕。

其实,任何一个演员能够得到向往的生活,都和她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身为演员,她们总是兢兢业业的工作着,除此之外,她们还会精心研读各种剧本并且揣摩各种角色。所以,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张雨绮在未来更精彩的表现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