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电影充满成熟男子气概 新片二代妖精即将年末上映

2018/2/27 11:47:12 作者:W-geng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冯绍峰,这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位演员。这些年来,荧屏上到处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参演过不少的电影。据了解,他和刘亦菲合作的《二代妖精》将会在年末上映。

冯绍峰一直以来就给大家带来了一种成熟男子气概的感觉,的确,他有着这样的外表,似乎总能够凭借一个眼神俘获无数少女的心。这些年来,他的作品并不匮乏,他始终驰骋在演艺事业的一线当中。他出演过不少电影,也参演过很多电视剧。

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电影。说起冯绍峰的电影,大家首先可能会想到《狼图腾》,凭借着这部电影的角色,他还获得了优秀男演员的称号。在那部电影中,冯绍峰扮演的是一个研究狼的男生,再现了经典巨著中的画面。

《我想和你好好的》是冯绍峰曾经和倪妮一同出演的一部情感类电影,一听片名就能够感受到这是一部充满伤感色彩的电影。的确,在这部电影中,他们上演的爱情让大家看了之后都流下了深刻的泪水。

《二代妖精》是冯绍峰和刘亦菲的新电影,一想到新电影,很多观众都激动不已。据了解, 在这部电影中,冯绍峰扮演的是一个普通的青年形象,刘亦菲误打误撞进入了他的世界,从此他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刘亦菲总是像冯绍峰透露自己的妖怪身份,但是冯绍峰只当她在和自己开玩笑。

从已经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这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喜剧。当人妖之间的恋情开始蔓延上,想必又会出现一场大的风暴。所以,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12.29这部电影的上映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