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翻拍!鞠婧祎演白素贞于朦胧饰许仙

2018/3/7 16:59:56 作者:13631272…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又有新剧可以追了,翻拍的《新白娘子传奇》于3月7号开机,男女主角终于浮出水面。

3月7日,网上爆出了新版《新白娘子传奇》的开机现场图。《白娘子传奇》要翻拍新版,此前一直有在流传这个消息,网友对翻拍这部剧都特别期待,但是官方一直没有宣布男女主角。

0065xMkRly1fp49xxok95j30f00qomya.jpg

虽然开机到目前,剧组都未宣布男女主角由哪两个演员出演。但是从3月7号的开机现场照片可以知道,《新白娘子传奇》男主角由于朦胧担任,而女主角则由被日媒评价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的鞠婧祎饰演。

两个人都是新人演员,演过的片并不多,只能说演技有待磨炼。但是于朦胧和鞠婧祎都是新生代的高颜值明星,期待他们在剧中可以带来精彩的表演,擦出表演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