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杨幂电视剧 颜值演技双双在线

2019/2/22 16: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李易峰和杨幂在如今的娱乐圈可以说是流量收割机了,只要有他们参演的电视,收视率都不成问题。李易峰和杨幂此前合作过两部电视剧,收视率都十分不错,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140623560082063585

大家都知道,李易峰和杨幂的关系一向特别好,甚至在娱乐圈还有关于他们之间的绯闻。之所以网友对两个人的关系如此关注,主要还是因为两个人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李易峰杨幂在《古剑奇谭》和《怦然心动》都有合作,正因为如此,两个人才能相互熟悉起来,变成关系很好的朋友。

小编先和大家来说说《古剑奇谭》这部剧。这剧中,李易峰扮演的是性格冷漠的百里屠苏,百里屠苏原本姓韩,在少年时因为家族被灭,被高人所救,之后才改名为百里屠苏。李易峰的帅气是大家公认的,他饰演的百里屠苏也是一个性格冷峻的大帅哥。剧中他的红衣造型不知道让多少粉丝为之倾倒。

在《古剑奇谭》这部剧中,百里屠苏虽然性格比较冷峻,但他依然渴望被爱。剧中的他喜欢由杨幂饰演的风晴雪,两人在剧中前期互动不多,不过到后期互动越来越多,许多网友都觉得他们很有CP感。因此,许多网友才将戏外的他们组成CP,以此满足自己对这剧中两个人在一起的期待。

除了在《古剑奇谭》中有过合作之外,两个人在《怦然星动》中也有合作,一样是男女主角,这部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剧中有李易峰强吻杨幂的镜头,这组镜头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许多网友都觉得剧中的李易峰超有男友力,而且剧中两个人貌似都很入戏,就像是真的在恋爱一样,两个人之间的绯闻也因为这部剧越闹越凶。

不过据杨幂自己在一次采访中所说,《怦然星动》中之所以自己可以贡献出如此大的尺度,也是因为之前和李易峰合作过古剑奇谭,否则如果两个人互不相识,如此大尺度的演出自己恐怕是会选择拒绝的。不过演员拍吻戏是不可避免的,娱乐圈中也有不少女明星曾经也有尺度较大的吻戏,可见杨幂对待工作还是十分认真的。

不过相信有许多网友都知道,自从杨幂和李易峰传出绯闻之后,就不断有网友八卦杨幂和刘恺威婚变的消息,虽然杨幂一直在否认,但还是有不少网友通过搜索网络上的蛛丝马迹,翻出杨幂和李易峰之间互动的照片,来证明两个人之间关系是十分亲密的。

杨幂和刘恺威前一段时间传出离婚的消息,广大网友似乎并不怎么惊讶,甚至有网友觉得两个人早就应该离婚了。不过即便如此,也不能说明杨幂和李易峰之间的传言就真的属实,娱乐圈有太多真真假假的新闻,我们吃瓜群众看看就好,不用过于认真。而且这两年两个人之间的使用几乎可以说已经没有了,网友们也很难再看到两个人共同的作品。

在《怦然星动》之后,杨幂和李易峰就再也没有共同合作的作品了,有许多喜欢他们的网友都希望可以看到他们再次合作,再怎么说这两个人都是娱乐圈中的当红艺人,颜值与演技也都不容小觑。不过只要他们还在娱乐圈,以后总有合作的机会,我们只要慢慢等待就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