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眼线精黄子韬,原来不止靠外貌吸粉

2019/4/16 11:2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上周,黄子韬被Vogue评选为“戛纳电影节最佳男士着装”的tag,妥妥的引发了一轮讨论。

作为唯一一个被选上的亚洲面孔,黄子韬这两年在时尚领域的表现真的是越来越让人惊艳了。

这两天,黄子韬作为Saint Laurent代言人,在纽约男装周的几次亮相就都十分抢眼。

每周只要节目一播出,各种关于造型妆扮的话题层出不穷:“黄子韬眼妆”、“黄子韬发带”“黄子韬断眉”、“黄子韬草莓抱枕”、“黄子韬朝天辫”等轮番热搜,几乎呈现霸屏的状态。

扎起来的小碎发朝天辫和发带的组合也意外的相配,大家纷纷称赞黄子韬是“最适合戴发带的男明星”。

像这种大色块的成套运动服,尤其适合黄子韬的风格,看起来很精神。

不仅带火了发带,黄子韬个性十足的“断眉”造型也深受好评。

被大家一致认定:黄子韬C位出道吧!

除了在造型上一直保持高水平发挥之外,黄子韬在这档节目中的形象,一直都是直率且富有正能量的。

比如前两期进行到淘汰环节的时候,参赛女生哭泣谦让一度让节目无法继续录制,黄子韬直接严厉的指出:“偶像是为大家燃烧能量的,不是一直哭给大家带来负能量的。

在淘汰赛第二天的玩游戏环节,黄子韬又一次真情流露的告诫大家,“要学会感恩”。

其实一直以来,黄子韬就都是脚踏实努力提升自己的代表,虽然有过各种被做成表情包的经历,但他从来都还是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善良的对待每一个人。

在《这就是街舞》的录制现场,黄子韬也说过一模一样的一句话:“善良比什么都重要”。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这孩子身材比例很好,又会搭配衣服,挺时尚的!看过他很多综艺节目,是全场的亮点,好喜欢他呀!", "Pick 黄子韬一辈子"。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黄子韬、喜欢、韬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