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回母校遭拒引热议 被网友调侃其认知度低

2017/11/16 17:21: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娱乐圈的一股清流,黄子韬虽然外表非常的高冷,霸气,但内心却依旧是一枚“小公主”。就在近日,黄子韬因回母校造拒,所以在社交网络上非常委屈的大呼难过。

作为“天朝四子”之一,相信不少网友对黄子韬还是非常熟悉。自打退团回国发展后,黄子韬无论从人气还是受关注度都上涨了许多。虽然没有鹿晗,吴亦凡、张艺兴等人发展得好,但还是获得了无数粉丝追捧,得到大家的喜爱。而相对于其他几位好兄弟,黄子韬的性格也是与众不同,个性率真,总给人一种蠢萌,单纯的感觉,和他高冷的外表形成了巨大差别。

而就在近日,黄子韬因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出一段视频二迅速登上热搜,引起热议。视频中黄子韬在母校门外,非常无奈的解释称:“好过分,想进去母校看看,却一直不让进!”还开玩笑的和门卫大叔放话道:“自己是明星!”但还是遭到门卫的拒绝,还把校门关上,场面十分尴尬。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并大呼:“好可爱啊!他就是这样”

“wuli韬韬太搞笑了,人家只是想进去看看,不过门卫大叔还是非常尽责的!”不过还是有人吐槽称:“门卫大叔内心肯定在想,这是谁啊!”但据了解,黄子韬是该校的杰出校友,所以,wuli韬韬还是非常出色的。

而近段时间,黄子韬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主演的大热剧《爱你一万年》在不久前也已经迎来了完美收官。可以说,这部剧无论是在收视还是口碑上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作为出道至今首度出演的古装剧,黄子韬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在戏里一人分饰两角的表现和对感情戏的拿捏,都非常的到位,让不少观众再次审视和认可了他的演技,

据了解,黄子韬此次在剧中的所有武打动作戏几乎都是亲自上演。面对一些危险度高的戏份也毫不畏惧,坚持做好。可以看出黄子韬这次是完全以一个演员的身份来对戏,把偶像包袱抛掉,力求把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并证明自己的实力。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黄子韬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也准备开播,相信到时候肯定会再一次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