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到了贾乃亮新家?女方换脸后撞脸***,还是邓伦前女友!

2019/5/27 19:3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4月29日网上曝出贾乃亮和金晨疑似相恋,这是***出轨风波后第一次曝出贾乃亮恋情,贾乃亮深夜约会金晨、抱同一只猫咪、两人用同款手机壳等新闻。

同时又有摄影师在北京偶遇贾乃亮和金晨在餐厅吃饭,饭局结束后,又发现金晨和女性友人开车一直跟在贾乃亮车后面,随后到了贾乃亮新家,直到凌晨三点才离开,疑似恋情曝光。

有好事的吃瓜网友把***和金晨做了个对比,发现她们身上具有许多相当点。

有趣的是,***曾经在微博上晒出过一张照片,那张照片被网友评价:“我还以为是金晨。

不过五官精致深邃、身材纤细的金晨,却是货真价实的“男神收割机”。

学生时期,双眼皮并不如现在宽,鼻子不如现在挺,下巴有点后缩,泪沟明显,苹果肌并不如现在饱满,额头虽然用头发挡住了,还是能看出,那时候金晨额头并不像现在这样突出。

2011年《孔雀翎》,纯天然的金晨没有主角相

纵观金晨一直以来的变脸经历,变动最大的就是双眼皮和下颚的弧度了。

大多数的亚洲人群双眼皮都是属于比较窄小,或者是内双的一个宽度,所以这样的双眼皮并不能给人电眼迷人的感觉。

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改脸型手术之vline手术就可以大大的解决这些问题。

Vline手术又叫做长曲线下颌角截骨,Vline包含下颌角和下巴两部分的综合削骨,手术是将下颚线切成柔和线条,在不触动神经的情况下收拢下巴,同时切除两侧下颌角让下巴变窄,从整体上实现纤瘦的V型脸。

在手术前求美者就要有一个心理准备,应该知道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出现紧急情况都会出现一些术后遗症,要提前考虑好自己是否能承担手术风险,再做详细的检查看看自己是否适合做这类手术,如果决定要做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就是有正规医疗设备和正规手术流程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