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韩庚,他竟然还是个大牌设计师

2019/5/27 20: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庚,作为曾经小鲜肉的代表人物,他显然已经不再小鲜肉。

“2013年尝试设计手机,发力猛“对于设计这件事呢,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这句话不是韩庚说的,是我猜的。

2013年,智能手机市场已如火如荼,一个品牌找上韩庚合作,推出跟韩庚联名的粉丝定制手机“庚Phone”。

当大家还在以手机颜值为主的时代,韩庚及其团队已经想把自己的设计无缝的融入到各个细节中,这个做法在今天看来非常“互联网”,可见他不只是一个传统的唱跳艺人,他对自身“设计师属性”的挖掘,也由此开始觉醒。

但仅仅从这件衣服的样式去看韩庚的设计能力,你会被他欺骗,因为这是韩庚团队的一种试探性市场尝试。后来没多久韩庚便跟这个品牌再次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秋冬款服饰,其中也有韩庚自己设计的款式,相比之前的环保Tee,这套服饰更有主题、有概念:

所以韩庚的设计能力也火力大开,虽然镜框本身的设计空间较为局限,但无论配色、材质的变化还是对当季时尚潮流的拿捏,可以看出韩庚的设计都比之前那几次尝试更为成熟,也更有个人特色和态度。

所以后来我看到韩庚在2016年又接受了千叶珠宝的邀请帮助他们设计珠宝,感觉有点“冒进”,这个安妮·海瑟薇代言的珠宝品牌,走的是纯女性路数,邀请韩庚设计实在有些奇怪。

还好剧情又反转了……韩庚这回的设计很自信,拿出手的正是他所擅长的,一以贯之的简约路线。

我得承认“设计师韩庚”是聪明人,这几年越来越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韩庚先生,如果你真的去设计手表,第一时间给我们大腕儿weekly来评测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