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艾特白敬亭“人体蜈蚣”原来说的就是他们

2019/4/17 14:2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再看第一张配图是微博热搜,小王子第一反应就是——难道有瓜可吃?

这个新闻是说有一位小哥收藏限量版球鞋20年,这些球鞋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

热情邀请小哥和白敬亭来一场爱鞋者之间的PK。

最亮的还是这一条——“知道白敬亭为什么三环以内买不了房子了”,这是在diss白敬亭把钱全花在买鞋上了吗哈哈哈哈哈?

那白敬亭到底有多爱鞋如命呢?

三天两头就晒鞋,就算在不是专门为晒鞋而发的照片,他脚上的鞋也一定会成为亮点。

有时简单粗暴地发出一排鞋的照片,壮观吧~还要配文说这是新“后宫”,小王子仿佛已经看到了白敬亭脸上得瑟的小表情。

时不时就在ins上来个小型鞋展,虽然姿势差不多,但鞋是不重样的啊!

结果光是科普鞋,培根就用了一条九宫格微博。

看了上面这些鞋,小王子发现白敬亭对勾牌和AJ还真是爱得深沉啊(其实AJ也算勾牌旗下的)。

然而娱乐圈里像白敬亭这样爱鞋如命的男明星还不少。

吴亦凡也是爱鞋之人,虽然不会专门晒鞋,但也换得很勤,入手新款的速度也很快,限量款平价款都有。

对于爱鞋的男明星来说,和品牌关系好的最大好处就是能迅速入手新鞋!

加上秦舒培的鞋,Alaia的鞋……这家里一眼望去该不会全是鞋吧?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让一堆鞋把他包围起来(?

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同一个鞋款,他会把所有的颜色都买回来。

小王子目测,以上这几位明星收藏的鞋,总价值加起来应该能抵好几套豪宅了。

最后,祝每位看到这篇文的人都能抢到自己钟爱的限量版——from上个月刚买了一双限量版球鞋的小王子(骄傲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