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更是凭借多部电视剧

2019/6/3 7:0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有精致的五官、精湛的演技,加上清纯的外表,还有高挑的身材真的超让人羡慕阿~而且,她还是人人称羡的“男神收割机”啦!李易峰、钟汉良、刘恺威、陈伟霆、胡歌、霍建华、Rain…各个最火男神们都与唐嫣合作过,不论是古装还是现代戏,唐嫣更是凭借多部电视剧,获得了收视率“10亿女王”的称号。但时隔几年,看着荧幕上的唐嫣,皮肤还是那么光滑,身材还是那么苗条!让我们来看看唐嫣是有什么秘诀让她“越活越年轻”?

除了天生的好底子,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唐嫣公开了自己的美容秘笈:“红酒护肤法”,红酒具有抗氧化剂,能够延缓衰老,同时也兼具美肤焕白的作用,还可以抑制斑点和痘痘的再生!侬编才算是明白了,原来唐嫣镜头下白里透红的肌肤原来是这么来的!

唐嫣的肌肤是中性肌,肌底非常的好,但她依然非常重视补水,无论是在家还是拍戏,都会时刻携带补水喷雾,随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另外还会每天保证喝八杯水,保证肌肤的通透。大家快学起来啊~跟着唐嫣一起水当当!

唐嫣的肌肤一年四季都依然保持通透,她的秘诀很简单,就是做好防晒以及晒后修复,出门她都会带上太阳镜与遮阳伞,晒后会立刻进行晒后修复,把小黄瓜放入冰箱里冷藏,再取出切片敷在脸上,只要半小时,肌肤就回复白皙了!

唐嫣非常喜欢吃水果,她称水果是她的养颜神器,她曾说过“可以好几天不吃饭,但绝对不能一天不吃水果”!

原来唐嫣纤细的好身材是这样来的!

唐嫣非常爱运动!

唐嫣每天在睡前时脸部都会上化妆水,再抹上一层乳液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