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一直不温不火的王丽坤火了一把,你们被骗了!

2019/6/13 7: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因为和林更新的绯闻原因,一直不温不火的王丽坤火了一把,也顺带被重温了一遍她该年龄的黑历史。当初因为一张泳池的素颜照,王丽坤成为了众多宅男心目中的“素颜女神”,在百科上你是看不到她的出生年份的,但从2004年她出道参演《七剑下天山》的时间来算,真的很难想象她竟然已经出道了14年。

不少网友表示,不管和林更新的恋情真假,和林更新在一起的王丽坤真的很像林更新的同龄人。确实,从4月16日的机场素颜照来看,王丽坤肤白貌美大长腿,青春活力满满,神态俏皮可爱,然而礼服照却略显憔悴。

王丽坤的礼服造型都偏素雅,波浪头太过成熟也过于普通,保守的礼服款式不仅不够合身,还无法将她的身材优势展示出来。说起来王丽坤的造型也不是没火过,那就是不久前米兰时装周的紫红格纹配黑丝,也是相当辣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