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最近走机场从33岁变13岁,网友:这也太假了吧

2019/7/11 7:1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时候除去自身的衣着打扮,以及自己的容貌长相,可能只是换一个刘海就会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像是王丽坤最近走机场的时候,不过换了个空气刘海,整个人瞬间就变得年轻许多,很是引人注意。

除了发型,王丽坤自身的穿着也可以说十分的年轻了,简单的白色卫衣搭配上牛仔短裤的穿着方式,让她看起来格外的具有年轻人独有的青春活力的气息,经典的下衣失踪的穿着方式也显得她的腿部线条格外的修长。

尤其是整体清新的配色,更是具有极好的减龄效果,搭配上王丽坤本就比较年轻的面庞,给人的感觉更是年轻了许多,难怪换了个发型就让人感觉像换了个人似的。

其实王丽坤本身的长相就足够的年轻,只要穿着的稍微活力一些,就会显得整个人很是青春,就像这身红色的上衣搭配上黑色的皮质短裙,虽然不是十分的具有特色,但正好突出了王丽坤清新大气的感觉。

这件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上牛仔长裤的穿着方式,也可以说十分的减龄了,简单清新的配色让王丽坤看起来格外的清纯,个性的破洞裤更是展现了她潇洒不羁的一面。

修身的风衣外套既给人几分优雅成熟的气息又别具几分潇洒大气的感觉,穿在王丽坤的身上,显得格外的别致,再加上一个夸张的流苏包包更是具有极好的吸睛效果。

这身清新的粉色纱裙可以说十分的仙气了,飘逸的裙摆让人感觉很是优雅灵动,穿在眉目姣好的王丽坤身上,显得她气质更加的出众,无论走在哪里都可以瞬间成为众人视线的焦点。

休闲的白色针织衫搭配上牛仔短裤的穿着方式,让王丽坤的身姿看起来格外的修长,尤其是高腰的短裤更是显得她的腿部线条很是纤细,清新的配色也具有极好的减龄效果,别具几分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