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结束,明星集体发挥失常简直就是车祸现场

2019/7/12 7:0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8年的TVB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结束了,不知道今年是怎么回事,女明星的发挥全部不如以往啊。胡定欣今年带着《宫心计2深宫计》来冲击视后,然把自己包裹得如此严严实实,不仅看不出身材,连妆容都略显老气,简直像个款式淘汰的旧吊灯啊。

不过一想起胡定欣去年的红毯表现,今年,这也算是进步了吧。

就算和同岁的唐诗咏相比,胡定欣依然逊色不少。

今年也不知道怎么了,明星们都偏爱“扮老”,例如这一组的李施嬅和陈展鹏。

陈山聪更是从头到脚都在散发沉重感啊,暖是真的很暖了,但也让人怀疑这真的是TVB的颁奖礼吗?

陈敏之今年没有作品和提名,红毯上虽然也包裹得严实,但相比其他女明星倒是颇具另类,小妖姬的味道有出来。

马国明的女朋友黄心颖,无疑是今年红毯上最性感的女星了,在粉色的薄纱间尽显妩媚。虽然也有不少亮眼的明星,但今年TVB颁奖礼整体的风格,真的有点车祸现场的意思了,不知道以往争奇斗艳的场景明年会不会再出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