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裤只服卢靖姗!高腰的破洞裤拉伸身形,网友:真替韩庚捏把汗

2019/7/12 7:0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破洞裤可以说这两年深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穿着凉快的同时还可以很好的彰显自己的个性,很是具有特色。

卢靖姗穿起破洞裤也可以说十分的青春活力了,搭配上一件白色的上衣更是显得整个人年轻极了,很是抢眼。

高腰的破洞裤还可以很好的拉伸身形,这样即使是宽松的款式也不会因此就让卢靖姗有变胖了的感觉,很适合她。

休闲的破洞牛仔裤还具有很好的可搭配性,穿在卢靖姗的身上即使只是搭配一件白色上衣,都显得整个人十分的抢眼。

破洞裤只服卢靖姗!

十分具有个性的一件连衣裙,收腰的设计可以清楚的看出卢靖姗纤细的腰部线条,不对称的下摆增加了几分个性的气息。

粉色的连衣裙可以说十分的优雅浪漫了,穿在卢靖姗的身上,让她少见的多了几分甜美的感觉,很是抢眼。

长长的裙摆让卢靖姗十分的优雅,清新的以白色为主的连衣裙还让她多了几分成熟典雅的气息,很是具有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