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说到韩庚?其实不止颜值相当就连两人的衣品都是十分般配

2019/5/27 21: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在《前任3》中刚刚收获19亿票房的男主角孟云的扮演者—韩庚今日终于公布了恋情,而女主角也不是别人,就是我们大家熟悉的去年因为《战狼2》而一夜爆红的女主角—卢靖姗。

其实说到韩庚,对于90后来说再熟悉不过,从SJ中那个青涩单纯的小鲜肉到如今转型成功的型男实力派,韩庚的这一路我们都有目共睹,而今天34岁的他公布了恋情,也让我们意识到,记忆中的那个青涩男孩也确实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

而卢靖姗更不用说了,从去年战狼2开始,这个名字就仿佛一直都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不仅拥有着中美混血的完美颜值,还为人谦卑有序,对待朋友更是十分讲义气(请参考战狼2女主选角事件),配你们的男神韩庚更是妥妥的。

刚才我们也说了,现在的韩庚早已褪去了稚气,变身了成熟稳重的型男。

飞行夹克搭配T恤,简单时尚接地气,很适合型男们借鉴。

当然除了黑色,作为一个型男,彩色系穿搭也要适当尝试一下,比如这件迷彩外套,利用红色作为拼接色,完全不落俗于普通的迷彩外套,时髦吸睛,很有魅力。

而卢靖姗的穿搭也是一向以极简为主,黑色是她出镜率最高的颜色,比如这身黑色连衣裙,捆绑式裙摆、肩部金属色,加上不规则几何项链,变摩登女郎就这么简单。

黑色连衣裤,虽然自带bug,但是穿上却就是如此的显高如此的显瘦,再搭配卢靖姗的浪漫长卷发,嗯女神本人了。

众所周知,卢靖姗每天都在坚持健身,尤其是穿起吊带的她,完美的肌肉曲线更是展现的一览无遗,搭配高腰阔腿裤,舒适休闲,轻松营造腰线,时髦的毫不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