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现身,一本正经的模样,为啥到机场就变了模样?

2019/5/27 21:4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庚虽然不算是当红小鲜肉了,但是,他这几年一直稳扎稳打,人气还是保持着的,前不久,韩庚现身活动了,穿着一套西装一本正经的,可是为啥到了机场就变了模样呢?

看看韩庚,身高和身材都像是模特一般得存在,穿上这套格纹的西装,显得格外斯文和正式,一本正经的模样,和他年轻时那夸张的时髦感已经是非常不同了,给人的感觉非常踏实。

穿上西装的男生总是会显得比较有魅力,我们的韩庚也是如此,穿上这套西装的韩庚特别有男人味,特别有型,小编觉得,检验一个男生有没有气质,够不够帅气,真的是要看他穿上西装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韩庚在活动上,穿着方面一直都是比较传统的,即便有的时候想稍微休闲一点,也会穿上一套西装,但是,脚上可能不是皮鞋而是小白鞋,内搭的不是衬衫而是T恤呢,不过总体来看,还是一本正经

在台上的韩庚是这个样子,到了机场里,就变了样子,小编瞬间都有点不认识韩庚了。

这个模样的改变是有点大的,在机场秀中,韩庚穿着白色衬衫内搭白色的短袖,穿上小脚裤和运动鞋,感觉特别时尚,年龄上一下子像是小了好几岁,很有运动感,甚至有一种嘻哈风。

其实,不只是这一次,韩庚到机场的穿搭一直都是比较显年轻的,就前两天,他穿着白色的短袖搭配蓝色的牛仔裤就来了,那模样,说他今年才20多岁都不过分,和小年轻一样的穿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