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卢靖姗穿衣也太大胆了吧!网友:韩庚真的不要紧吗

2019/5/28 10: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战狼2》火了卢靖姗,这个混血的女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长相美而且身手惊人,这给广大的观众朋友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日,卢靖姗出席某活动现身,一身镂空裙真的是惊艳全场,不得不说卢靖姗的身材可不是盖的。

近看,33岁卢靖姗穿衣也太大胆了吧!

脚踩一双同色系的高跟鞋,但是不得说卢靖姗的这腿确实有点粗,估计也是习武的原因吧。

近看,卢靖姗确实很漂亮,精致立体的五官,难怪韩庚会那么的爱她,身材好而且有才有料。

一身浅色打底服搭配驼色短款外套,脚踩的是一双卡其色长筒靴,就这穿搭风格就是十分的有范。

白色碎花旗袍,完美的修饰了卢靖姗的身材,脚踩一双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显得十分的高挑有范。

黑色大衣,衣摆是高开叉的设计,脚上黑色高跟鞋的搭配也是美美的,蝴蝶的设计显得非常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