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网友扒出韩庚的各种时尚造型,戴帽子那个看了超想笑

2019/5/27 21:3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庚也可谓是时尚达人,最近有网友扒出韩庚的各种时尚造型,玩转出各种风格,每一种都让人惊艳——除了某个戴帽子的造型

来来来,成熟大叔三连杀,最霸气的造型,严肃的装扮和眼神,已经不是霸道总裁的地步了,分明是反派大BOSS

好吧,看过了那么多大叔造型,我们看看韩庚的嘻哈风格……真的很……哈哈哈哈,那眼镜真的是点睛之笔有没有,眼镜的造型再配合那小眼神真的是……美感十足啊!

再来看看韩庚小鲜肉造型,不可否认的是灯光打得有些多了……但是还是看得出韩庚底子真的很好,运动风造型看上去活力十足,不仅让人感叹这个小鲜肉和上面那老腊肉真的是同一个人?

休闲造型,款式比较常见,但是颜色选得很骚气

话说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韩庚短发显得特别年轻呢?话说小伙伴对于韩庚的哪种造型更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