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林青霞的衣品更好啊,杨幂的带货女王地位不保了

2019/9/2 7: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知道时尚是一个轮回。

现在流行的打扮,完全就是几十年前流行的款式啊,只不过细节创新了一下。

所以很多人看到九十年代香港的电影,都觉得当时的女主角怎么穿搭这么潮流啊!

其实不只是电影里,她们的日常衣着也非常时髦,可以说衣品很好了。

比如说大美女林青霞,当年一组图就刷遍微博。

虽然胡因梦也很美,但感觉林青霞的衣品更好啊,穿的那件经典的风衣放到现在还是很时髦的。

除此之外,林青霞白衬衣搭大花鱼尾裙,就算单品放到现在也是流行的。

还有姜黄色的低胸连衣裙,比现在的很多人都敢穿啊!

就连普通的运动服,穿在林青霞身上,都超时髦青春的。

这绝对不是时代滤镜啊!

说起来今年超级流行贝雷帽的。还有这红裙子,款式简单,如今来看一点也不过时。

而旁边的鞋子,就是这阵子流行的芭蕾舞鞋啊?还有钟楚红。

钟楚红年轻时穿搭很随意,但就是这随意透着慵懒的感觉,看起来衣品棒棒哒。

钟楚红很热爱oversize的衣服啊。

看得出无论是林青霞王祖贤还是钟楚红,她们的衣品都有自己的特色。

人长得美,身材好又会穿,她们的衣品放到今天来,杨幂带货女王的地位估计不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