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董洁潘粤明离婚互撕 节目上被称是黑暗料理女神

2016/9/19 7:30:18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洁一直都是高贵的形象,因为董洁是军人出身的,还在军队里面当过中尉。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还爆料自己长不胖,这真的非常拉仇恨啊。但是董洁确实太瘦了。

董洁一直都非常瘦,虽然已经是一个妈妈了,但是董洁依然清瘦。董洁在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曾经爆料自己也想过生二胎,但是现在自己一个人没有办法。董洁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宝宝。娱乐圈很多女明星和男明星都当过文艺兵,例如孙俪,杨洋,董洁等等。董洁是军人出身,在当军人的过程中还当过中尉,真的有现实生活中的《太阳的后裔的》的感觉。小编觉得当兵的女孩子特别有气质。董洁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这是一所非常牛的大学。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时候非常轰动,中间有很多插曲,但是小编觉得不应该牵扯到小孩子,毕竟小孩子是无辜的。最近董洁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叫做《谁是你的菜》,现场和很多人PK做菜,董洁居然被大家称为是黑暗料理女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