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董洁与潘粤明离婚真相 超人妈妈与呆萌儿子现状大揭秘

2016/9/18 13:05:05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洁,中国内地女演员,自出道以来,她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其塑造的经典形象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与追捧,董洁携带儿子参加真人秀节目深受网友们的关注……

董洁,是一名中国内地女演员,她的婚姻生活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前些时候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董洁大方地袒露内心的想法,表示自己想要生二胎,当场说出这些话,不得不令人想到董洁是否是隔空传话,喊话前夫呢?关于董洁潘粤明两人离婚真相一直是外界所关注的,究竟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是什么呢?此前,网络上有消息称真相是因为女方出轨,男方性无能,但是,小编觉得这些说法都是浮云。当时董洁是带着顶顶一起参加《妈妈是超人》这个节目的,在感受到梅婷家的温暖氛围之后,或许是出于对自身生活状态的感慨,董洁直言自己想要快点生二胎,不想两个孩子的年龄拉大。关于董洁与潘粤明两人的私下究竟发生什么,当年董洁工作室发布与潘粤明离婚的消息,并称责任在于潘粤明一方。事后,潘粤明对董洁工作室的公开声明逐条反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