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牵手李菲儿出席潮盛典 现身红毯似结婚(图)

2011/1/13 17: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2010摩登上海·潮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蔡康永、周立波夫妇、海青、胡歌、李菲儿等当红明星齐聚。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男星纷纷以潮人装扮现身,女星则大多穿着性感礼服走上红毯,美丽冻人。李菲儿则作为颁奖嘉宾颁发“年度潮流电影”和“年度潮流爱情战场”两个奖项。

红毯最抢镜搭档

红毯最抢镜搭档

李菲儿红毯秀美背

李菲儿红毯秀美背

帅哥美女养眼

帅哥美女养眼

胡歌李菲儿登对

胡歌李菲儿登对

  女物娱乐讯 近日,“2010摩登上海·潮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蔡康永、周立波夫妇、海青、胡歌、李菲儿等当红明星齐聚。其中,以胡歌与李菲儿这对搭档在红毯上最引人注目,二人手牵手走上红毯,礼服的搭配和登对程度都颇似婚礼的男女主角。

  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男星纷纷以潮人装扮现身,女星则大多穿着性感礼服走上红毯,美丽冻人。虽然主办方安排的红毯在室外,不过爱美的明星们大多还是选择“清凉”出席,谋杀菲林。尤其是当内地偶像一哥胡歌牵着偶像剧人气女星李菲儿走上红毯时,全场一片尖叫,胡歌以小西服配潮靴,帅气逼人,李菲儿的蕾丝**色长裙温婉美丽,二人手牵手,映衬在教堂般的典礼会场,像极了婚礼的男女主角。两旁的粉丝大喊“好帅”“好美”“好登对”,令二人无疑成为当晚最潮最火的红毯搭档。

  当晚,胡歌获封“年度潮流人物”奖。李菲儿则作为颁奖嘉宾颁发“年度潮流电影”和“年度潮流爱情战场”两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