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被曝美国约会薛佳凝引关注 网曝其低调现身重庆买房

2017/10/29 13:31: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早年曾和薛佳凝有过一段轰动一时的恋情,两人当时在一起也算是相爱得非常深的。近期胡歌也被曝在美国留学期间已经和薛佳凝在美国复合了,引起广泛关注。

艺人胡歌早点非常轰动的对象非薛佳凝莫属了,当时两人相爱得很深,在胡歌受伤入院时,薛佳凝还停下了工作到医院去照顾他,耽误了自己发展的机会。不过两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让人感到遗憾。不过前不久,有消息称胡歌在美国已经秘密和薛佳凝复合了,并且有圈内好友也确认两人已经复合。不过两人都没有作出回应,让人猜测不已。

前不久,有网友爆料称在国庆期间偶遇胡歌在重庆的某别墅区买房,当时还拍到了胡歌在办公桌前疑似签合同的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到胡歌穿着打扮十分帅气,而且看上去非常的认真,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在重庆买房还是很让人深思的。胡歌今年初就被曝赴美国留学,不过近期似乎没有回到美国继续学习,时不时被曝现在国内的某个地方。

今年的9月20日,胡歌被不少旅客偶遇,有网友爆料称胡歌独自骑行前往色拉,并且一身打扮显得非常专业。当天还是胡歌的35岁生日,胡歌就这样骑行也是引起不少人关注的,看来胡歌是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八月,薛佳凝也晒出了在色拉旅游庆生的照片,难道真的有这么巧合吗?而且两人的庆生方式非常相似。

也不知道胡歌是不是想走走薛佳凝走过的路,不少网友纷纷喊话让两人赶紧复合,很想两人能重新走到一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