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潘雨辰等推荐纯情小说《斯大林大街之恋》

2011/4/26 10:33: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马奖得主刘烨在读完红色纯情小说《斯大林大街之恋》后感动不已,用“最完美的男性特质”来形容小说里的人物王捍东。出演过《静静的白桦林》《点燃我生命的是你》等多部电视剧的潘雨辰高度评价了小说《斯》,她称非常看好这部小说。

刘烨

刘烨

刘烨签名

刘烨签名

潘雨辰

潘雨辰

  女物娱乐讯 日前,金马奖得主刘烨推荐红色纯情小说《斯大林大街之恋》,称看后感动不已,用“最完美的男性特质”来形容小说里的人物王捍东。女演员潘雨辰也极力推荐《斯》,称她非常看好这部小说。

  “这个时代什么都在进步,就只有感情在退化。”这是邓超在今年金像奖上对媒体的感言,代表了我们这个时代的许多人对于纯净爱情难寻的惋惜和慨叹。从梁晓声《伊人伊人》到2009年的《山楂树之恋》,几乎每一次星星之火就能燎燃人们心中对纯粹爱情的渴望。金马奖得主刘烨在读完红色纯情小说《斯大林大街之恋》后感动不已,用“最完美的男性特质”来形容小说里的人物王捍东。刘烨近来在结婚后不但没有隐退,失去粉丝,而且还连续接下了几部大戏,最近又高调评论他最熟悉的纯情题材,是否暗示着自己在红色纯情剧男一号地位无可撼动。

  纵观过去十年收视率,最高最让观众感动的还是红色青春情感戏,比如《血色浪漫》《幸福像花儿一样》《激情燃烧的岁月》等等,祭奠 青春、缅怀纯爱成了人们对往昔美好爱情的某种想象与珍藏,因此这类题材的电影电视图书往往能引发人们的青睐狂潮。

  出演过《静静的白桦林》《点燃我生命的是你》等多部电视剧的潘雨辰高度评价了小说《斯》,她称非常看好这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