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曝人物海报 汤唯玄彬诠释遇见之恋(图)

2012/3/3 13:37: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玄彬海报两个陌生人初次相遇一块手表开启一段爱情安娜冰封已久的心渐渐被勋融化  伊秀娱乐讯 汤唯联手玄彬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片《晚秋》曝光人物海报,情定西雅图的安娜和勋以风衣造型亮相,传达出影片唯美旖旎的气质。

两个陌生人初次相遇一块手表开启一段爱情安娜冰封已久的心渐渐被勋融化汤唯海报《晚秋》曝人物海报 汤唯玄彬诠释遇见之恋(图)玄彬饰演的勋
《晚秋》曝人物海报 汤唯玄彬诠释遇见之恋(图)玄彬海报《晚秋》曝人物海报 汤唯玄彬诠释遇见之恋(图)

两个陌生人初次相遇

《晚秋》曝人物海报 汤唯玄彬诠释遇见之恋(图)一块手表开启一段爱情《晚秋》曝人物海报 汤唯玄彬诠释遇见之恋(图)安娜冰封已久的心渐渐被勋融化

  女物娱乐讯 汤唯联手玄彬领衔主演的浪漫爱情片《晚秋》曝光人物海报,情定西雅图的安娜和勋以风衣造型亮相,传达出影片唯美旖旎的气质。在韩国导演金泰勇痴恋般的镜头语言下,汤唯和玄彬地诠释了一场“遇见之恋”。影片将于3月23日全国公映。

  汤唯玄彬爱在《晚秋》

  影片《晚秋》讲述了两个陌生人在三天的旅程中,相遇相识,最后在几乎要错过的瞬间,爱情不期而遇地打通了他们的心。这部在韩国家喻户晓的经典爱情片,几度被搬上大银幕,并都创造了不俗成绩,安娜和勋的故事影响了几代人的爱情观。2012版的《晚秋》,是这一经典爱情故事首次以大银幕的方式与中国观众见面。

  异乡人异地邂逅“遇见之恋”

  《晚秋》的故事由韩国搬到了美国西雅图,异乡邂逅的经历让安娜和勋之间的爱情更具感染力。今天发布的人物海报,以简洁的风格表现了安娜和勋两位人物,正如《晚秋》中的爱情,在来临的一刻瞬间爆发,即便只有三天甚至更短的时间。而《晚秋》的美就在于爱的遗憾:相处三天,最终却也擦身而过。

  这段发生在晚秋时节的浪漫爱情,时隔一年终于将要在暮春之季上映,期待已久的内地观众不仅能欣赏到影后汤唯与玄彬的精彩表演,还能听到她的首次歌唱。3月23日,《晚秋》将带给观众一场关于爱的温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