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四川开播 金玉婷突破形象演超级物质女

2012/12/17 9:31:34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由齐欢、黄觉、金玉婷、毕彦君等知名演员主演的家庭大戏《再回首》在四川卫视热播,这是该剧在继北京电视台首播、河北卫视热播后收视率突出,再次登陆地方卫视与观众见面,本剧讲述八十年代改革开放浪潮下一群年轻人的喜怒哀乐。曾5次上春晚扮演好媳妇的金玉婷此次在剧中改变形象扮演了一名十足的拜金女罗莉莉,让观众大跌眼镜,不过金玉婷精湛的演技也让人大呼过瘾。


齐欢、金玉婷《再回首》姐妹成冤家

  性格是浮夸社会的缩影

  金玉婷对于此次塑造的罗莉莉有着不同的见解,她认为莉莉骄横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脆弱的心。的确,罗莉莉是个要强的女子,在情感的道路上没法得到温暖,她就需要用金钱包围自己以便找到安全感。她是一代物质女郎的真是写照,在改革开放浪潮的冲击下,有一大批类似于罗莉莉的年轻人在日渐浮华的社会中迷失自己,为了名利不顾一切。相信金玉婷此次用心演绎的物质女郎定会令观众印象深刻。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