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微博晒与何润东结婚照 《璀璨人生》转悲剧

2012/12/17 14:40:36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由阚清子、何润东、李心等主演的时尚情感剧《璀璨人生》拍摄部分已过大半,剧情也转到了g.c之时,女演员阚清子微博上晒出一张她在《璀璨人生》与何润东的大婚剧照,并哀怨的表示:又是不幸福的新娘。阚清子在此剧中演绎了和欣荣格格差不多的悲剧人物,与心爱的人结婚却没有被牵手,男友背叛转向“姐姐”李心。

  日前,由阚清子、何润东、李心等主演的时尚情感剧《璀璨人生》拍摄部分已过大半,剧情也转到了g.c之时,女演员阚清子微博上晒出一张她在《璀璨人生》与何润东的大婚剧照,并哀怨的表示:“又是不幸福的新娘。难道是因为肥胖才被抛弃的吗?你们都不懂得欣赏肥胖,不懂这是病~得治!”

  原来,为了拍好这段重场戏,阚清子从凌晨就开始起床化妆,为了穿上美美的婚纱展示阿娜多姿的一面,阚清子整整一天滴水未沾,看着满桌的美食道具,她的肚子更是饿的“咕咕”叫,偏偏剧情的发展也是由喜转悲,幸福的新娘子最终没有被王子牵进王宫。阚清子哀怨又调皮地笑“唉,记不清这是拍摄第几回婚礼当天被抛弃的场景了,我脆弱的小心脏也会越来越强大。都说新娘子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这话不假,穿上礼服站在镜子前,有那么一个瞬间会突然涌上来一股幸福感,仿佛这是真实发生的一样。期待现实中真实的一刻可以早点发生在我身上。”阚清子在剧中扮演的富家女叶琳和男友何润东要结婚,奈何男友背叛转向“姐姐”李心,在结婚当天被抛弃,阚清子在此剧中演绎了和欣荣格格差不多的悲剧人物,与心爱的人结婚却没有被牵手。